信息化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安全 | 网站集群 | 智慧校园 | 在线课堂 | 用户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源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动态信息>>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通过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评审

发布:2020/12/08 10:56  作者:杨阳  阅读:

日前,中央电化教育馆发布通知(教电馆【2020】25号),公布了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总结报告通过名单,我校名列其中并获得推优。

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是由教育部职成司委托中央电化教育馆自2015年启动建设的国家级信息化建设项目,其目的是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精神,推广落实《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促进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深度融合,加快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

2017年上半年,学校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遴选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通知》(教电馆【2017】81号)要求,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工作,最终通过省教育厅审核推荐、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评审等环节,获批成为“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2019年12月,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专家对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的中期建设报告进行了审核,我校顺利通过中期验收,并被中央电教馆授予“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牌。

至此,我校在第三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三次评估中,两次获评优秀。

下一阶段,学校信息化建设团队将根据专家的评审意见,结合本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际情况,做好项目建设的后续工作。同时,我校将以“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实验校”建设为契机,以应用为驱动,以服务教育教学为目标,认真开展信息化建设,努力打造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品牌和特色。

(审核:程胜文)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中心 鄂ICP备102008586-6号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知行楼8627室  电话:0712-288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