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安全 | 网站集群 | 智慧校园 | 在线课堂 | 用户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源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发布:2018/06/12 17:57  作者:  阅读:

关于组织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各分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孝感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组织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和《中共孝感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许志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现对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基本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和专题党课。组织学习许志华同志先进事迹,做好2017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开展2018年上半年党员履职述职。

二、时间安排
   2018
年6月底前。
 三、参加对象
 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所属全体党员参加。
   
四、有关内容

1.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专题党课。各基层党组织近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民生工作、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组织党员开展5次专题研学和讨论交流,每月至少开展一次,每次突出一个专题。各基层组织党支部书记要给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讲授专题党课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这个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讲清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
    2.组织学习许志华同志先进事迹。许志华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孝感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许志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辅导报告等形式,深刻感悟许志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情操。
    3.做好2017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对2017年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整改落实情况作出报告。

4.做好2018年上半年党费收缴工作。各基层党组织于6月20日前将2018年上半年党费存入学校党费账户。

五、有关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突出政治引领,统筹安排好“七一”前后党支部活动,以党建工作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尤其是暑期放假前后重点工作任务。

2、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带头参加支部主题党日,带头讲授专题党课、开展专题研讨,以身示范,以上率下。

3、落实“六有”要求。按照开展活动有主题、有考勤、有记录、有现场图片、有笔记、有宣传报道等“六有”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


学校组织部

2018年6月11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中心 鄂ICP备102008586-6号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知行楼8627室  电话:0712-288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