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安全 | 网站集群 | 智慧校园 | 在线课堂 | 用户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源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发布:2018/08/22 17:50  作者:  阅读:

各分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孝感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组织开展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现对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基本主题

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
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扫黑除惡专项斗争”专题学习。

一、 有关内容

1.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各基层组织要突出学懂弄通做实,贯彻落实“用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要要求,把学习《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要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作为支部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每次支部主题党日专题集中学习一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忠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筑牢理想信念,真正增强执政本领,真正提升品行作风。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
要讲话精神。各基层组织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
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提出本部门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为贯彻落实“十抓十促”发展路径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三、有关要求
    1
、各基层组织要严格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细化工作
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2、落实“六有”要求。按照开展活动有主题、有考勤、有记录、有现场图片、有笔记、有宣传报道等“六有”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

学校组织部

2018年8月22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中心 鄂ICP备102008586-6号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知行楼8627室  电话:0712-288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