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安全 | 网站集群 | 智慧校园 | 在线课堂 | 用户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源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网站集群>>技术支持>>正文

关于规范学校各级网站信息内容的通知

发布:2022/07/15 17:16  作者:  阅读:

学校各单位:

根据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鄂职院党发[2022]28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学校对现有机构、岗位设置做了较大调整,为保障各级网站权属关系明确、宣传口径统一、业务职能清晰,现由信息化中心针对各级网站相关信息进行统筹调整,通知如下:

1、 各单位有技术力量或服务支持的,联系我中心获取服务器或站群权限自行修改完善。

2、 近期内没有变更的,我中心将依据机构改革方案对相关网站实施统一修改(修改内容仅限机构冠名、网站标题、Logo等处),不再另行通知。

3、 信息员涉及岗位变动不再运维原网站的,联系我中心增设或调整网站管理人员权限。

4、 原财经学院、旅游学院网站合二为一,在原财经学院网上建立财经与旅游学院网站。

5、 原党委组织部、原党委教师工作部网站合二为一,在原党委教师工作部网站上建立党委组织部网站。

6、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我中心获得支持(仅限于在保持原网站版面设计不变的基础上实施的栏目资料下线、转移、合并等)。

信息化中心

2022年7月9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中心 鄂ICP备102008586-6号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知行楼8627室  电话:0712-288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