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安全 | 网站集群 | 智慧校园 | 在线课堂 | 用户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源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用户指南>>网站建设>>正文

虚拟主机服务申请表

发布:2017/10/23 11:13  作者:  阅读: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虚拟主机服务申请表

申请编号:

申请单位

责任条款

1、网站的使用及发布的信息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实施办法》等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学校及网络与信息中心相关规定,不得在网站上进行与申请用途无关的网络行为。

2、指定专人负责管理网站,向信息化中心提交管理人员名单和联系方式,若相关人员或其联系方式等发生变化,应及时通知信息化中心。

3、网站建立单位自行管理、维护网站上的数据,负责网站及数据库的数据备份。建立并严格执行信息发布和审核制度,对网站上所发布的信息内容负责任。

4、二级网站对校园网正常运行产生不良影响或者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相关规定,信息化中心通知网站建设单位后关闭网站。网站建设单位修复后方可恢复服务。

申请用途

部门/单位


管理维护人

姓名:___________ 联系电话:______________邮箱:______________

申请域名


运行环境

HTML PHP5.X JSP /Servlet2.4 JavaEE5 JavaEE6

数据库类型

MySQL MSSQL ORACLE

单位/部门签章

已经阅读并保证遵守责任条款,所填信息真实正确。

申请人签字: 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 申请单位盖章

信息化中心

意见

信息化负责人签字:

宣传部

意见

宣传部负责人签字:

主管领导

签字


以下由信息化中心工作人员填写:

虚拟主机域名


SFTP服务器地址


SFTP用户名


SFTP初始密码


数据库服务器地址


数据库名称


数据库用户名


数据库初始密码


主机开通人


开通日期


备注:

1)如有技术问题,请加入《湖北职院信息化管理群/7626833》,群里有信息中心技术人员进行技术解答。

2)SFTP连接请使用SFTP客户端连接,如cuteftp;MySQL连接请使用MySQL客户端连接,如MySQL Workbench。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中心 鄂ICP备102008586-6号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知行楼8627室  电话:0712-288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