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安全 | 网站集群 | 智慧校园 | 在线课堂 | 用户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源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动态信息>>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开展2022年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2022/08/31 10:45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中心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打造高素质、高水平的信息化服务团队,8月28日-29日,信息化中心开展了为期2天的业务能力提升培训,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的内容丰富又充实。培训会上,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党委书记郭国文同志在学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信息化中心李进军主任作了“立足新起点、服务新征程、实现新作为”的能力提升辅导报告。李进军同志的辅导报告从“团结为基,正确认识新起点;服务为本、潜心奋进新征程;实干为要、努力实现新作为”三个方面,解读了部门信息化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分析了工作人员提升能力的路径和方法,提出了实现工作目标的标准和要求。

信息化中心龚谨副主任领学了《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接入管理规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培训活动还邀请西沃公司专家开展智慧黑板的运维以及使用的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的实践动手能力。

培训活动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专业能力提升与服务能力提升相结合、线下与线上相结合。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充电,进一步加强了工作人员的理论武装,强化了法规意识,提高了实操能力,增进了沟通交流。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积极埋头苦干,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中心 鄂ICP备102008586-6号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知行楼8627室  电话:0712-288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