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安全 | 网站集群 | 智慧校园 | 在线课堂 | 用户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源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动态信息>>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化中心开展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2022/04/15 16:51  作者:  阅读:

4月14日下午,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化中心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程胜文带领全体党员颂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引导党员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学校安全教育,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好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强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

其间,支部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孝感市“五城同创”倡议书》,做到知晓创建、关心创建、宣传创建、融入创建,为创建鼓与呼、齐喝彩、齐出力、添光彩,用自身行动为城市形象添彩,提升创建管理质效。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和如临深渊的警醒,慎终如始做好当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后,支部书记程胜文结合本部门的工作特点,强调了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防护技能,保障学校校园网安全、稳定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中心 鄂ICP备102008586-6号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知行楼8627室  电话:0712-288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