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安全 | 网站集群 | 智慧校园 | 在线课堂 | 用户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源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发布:2018/07/05 17:58  作者:  阅读:

各分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孝感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关于组织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现对七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基本主题

    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组织开展专题研讨。

二、 有关内容

1、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決定》。郑德荣等7名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减、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杰出楷模。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采取集中学习、讨论交流、专题党课、专题辅导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2、开展“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专题研讨。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意见》对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重大意义,充分把握《意见》就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提出七个方面的重点内容,结合本部门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积极围绕“改进作风建设,增强八大本领,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推动孝感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有新担当新作为”等方面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意见》精神专题研讨,并将专题研讨中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汇总后于7月30日前报学校组织部(文德楼503),电子版报至邮箱:339372187@QQ.com。

三、有关要求

1、各基层组织要严格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组织学习先进,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立足岗位作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2、认真开展党内关怀活动,继续做好党员干部“结对帮扶日”有关工作。

3、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做好学校假期工作和各部门工作。

4、落实“六有”要求。按照开展活动有主题、有考勤、有记录、有现场图片、有笔记、有宣传报道等“六有”要求,把工作做细做实。

学校组织部

2018年7月5日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中心 鄂ICP备102008586-6号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知行楼8627室  电话:0712-288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