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规章制度 | 网络安全 | 网站集群 | 智慧校园 | 在线课堂 | 用户指南 | 党建工作 | 资源下载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工作职责>>正文

信息化中心网络中心工作职责

发布:2019/01/15 15:50  作者:SystemMaster  阅读:

信息化中心网络中心工作职责

1、 数字化校园总体规划及优化。
2、 网络核心设备的配置、升级及运行监控。
3、、网络流量的监控、内网病毒的监控及协调处理。
4、网络用户管理,用户流量分配,网络地址的分配。
5、 负责核心机房、支干机房以及网络终端的维护管理。
6、 承担学校数据存储备份任务,负责学校服务器平台的安全。
7、 协调处理校内各单位的网络问题。
8、 管理INTERNET、CERNET两个网络出口。负责校园网域名注册审核,对校内各使用单位合理分配域名。
9、 负责学校三大公共平台(共享数据中心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统一信息门户平台)的建设和维护。
10、负责学校办公自动化、教务管理、学工管理、资产管理等应用系统后台维护。 11、负责学校主站和学校专题网站平台的开发、设计、更新及日常维护工作,同时统筹学院其他单位及部门的网站建设工作。
12、负责学校精品资源课程主网站的开发、维护、管理。
13、建立健全学校相关数字化校园的相关制度并负责实施和监督执行。

关闭

版权所有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化中心 鄂ICP备102008586-6号
办公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知行楼8627室  电话:0712-2886386